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骑士府邸项目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1 20: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海利

为贯彻上级党委关于让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扎根的相关要求,根据党支部年度工作安排,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骑士府邸党支部于8月27日到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了8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参加人员跟随讲解人员参观了防微馆和廉洁花语展厅,听取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的意义,以及“上医医未病之脖中蕴含的防微杜渐的重要道理;学习了花中四君子:梅、兰、竹、菊所代表的傲骨、清廉、虚心、淡泊等廉洁花语,并激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廉洁”二字对于个人、企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坚持原则底线绝不越线。

通过本次现场廉洁教育活动,参加人员均表示内心受到极大触动,廉洁无小事。作为国企员工,我们要集结每一份廉洁力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而不懈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廉洁之国做出积极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