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动态跑岗 更好服务旅客

2020-08-31 20:0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鑫沛

平日里,西平西站在莞惠城际线上属于客流量较大的车站。为解决客流高峰,车站工作岗位人手不足的状况,保证车站有条不紊,安全平稳运行,西平西站站长赵世平,分享她十几年的客运工作经验,精准施策,制定一系列卡控措施,优化岗位职能,使得车站井然有序。

接车时,分东莞西和小金口两个方向,在迎接小金口方向的列车时,站台客运员在站台中部psl盘处立岗接车。在接东莞西方向的车时,站台客运员在列车开始检票时,在进站口扶梯尾部立岗宣传,停检前走到站台尾部psl盘处立岗接车。

与此同时,进站口客运员在列车停检前1分钟下站台,在站台中部psl盘处立岗接车,出站口人员到进站口立岗盯控尾巴旅客。

这样安排,灵活且有效,在加强联劳协作的同时,也增进了工作同事之间融洽的,一举两得。

西平西站在赵站的管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客运乘降组织。常在晚上完工会后,她为我们讲解关于站台门处置的方法与要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分享自己的相关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为我们“开小灶”,让我们在其乐融融的车站氛围中,学到干货,很好服务旅客。(邱鑫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