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先进集体”称号

2020-08-31 20:0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8月24日,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下发文件,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战中,积极担责,勇于作为,为武汉抗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先进集体”称号,公司郑腾飞、赵学前、杨曙光、吕恩玉、雷灿等员工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席卷武汉,作为中央企业在汉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主动向武汉市政府递交请战书,并积极组织基层单位参加抗疫阻击战。公司先后参与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客厅、武汉长江新城方舱医院建设5次,共计安装隔离病床500余张、建设护士站3个,参建面积1800多平方。公司还参与武汉三环线除冰扫雪打通疫情救援通道行动,积极组织基层单位参与社区疫情防护,运输、捐赠生活防疫物资、修筑社区隔离围栏等。疫情期间,武汉公司先后有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社区、村镇的卡点执勤、测量体温、送菜消毒、信息统计、疫情宣传等工作。为支持全国疫情防控,武汉公司党委还发动近700名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自愿捐款,共计捐款15万余元。

在疫情这场大考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以扎实的作风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给武汉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落实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取得更好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