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0年全国铁路职工象棋(线上)比赛“鸣锣收兵”

2020-08-31 09: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戴明皓

由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主办、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全国铁路职工象棋(线上)比赛于8月29日至30日采用线上形式在天天象棋APP平台举行。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精心组织,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以赴为大赛做好了各项工作。来自全国铁路系统的22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大赛,本次参赛的85名象棋运动员分别来自全国17个铁路集团公司、中国铁建、中铁工程等22个单位的铁路运输、生产、建设、服务等一线的铁路棋手,经过两天9轮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圆满收宫,西安局、兰州局获得团体一等奖;沈阳局、济南局、北京局、太原局获得团体二等奖;武汉局、哈尔滨局、青藏公司、乌鲁木齐局、广州局、成都局获得团体三等奖,通过此次网上象棋大赛实现了“火车头体育+互联网”的首创之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