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新分大学生进行地铁施工技术培训

2020-08-30 16: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璐

(王璐璐讯)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自5月1日跑步进场后,快速行动,主动对接,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快速进入主体围护结构施工,两个车站施工紧张有序地向前推进。项目管理人员配置非常紧张,公司及时为项目补充了新分大学生。

8月19日,为了使新入职的员工快速融入项目建设当中,项目部工程管理部率先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地铁施工技术培训。工程建设,技术先行。培训前,培训老师与新入职员工进行互动交流,充分了解新入职员工对地铁施工的认识。

为了能够达到较好的培训效果,培训老师精心准备PPT课件,精心选择有代表性的地铁施工照片,对照施工图片进行讲解,让新入职员工对地铁施工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同时结合本项目工程概况、周边环境、施工工法等内容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自身的职业素养,精进自己的职业技能,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

既然加入了四局这支队伍,加入了这个大家庭,那就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四局更好的明天而奋斗,和四局一起发光发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