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宜遂D1标项目举行新员工座谈会 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20-08-30 22:4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佳木、叶加军

为促进青年新员工的业务提升和岗位成才,发挥老员工的“传、帮、带”作用,8月29日,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宜遂D1项目部举办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新员工参加仪式。

会议首先由项目党支部书记何礼恩做开场讲话并传达公司相关文件精神。何书记对新员工到来后展现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勤奋上进、实干实为,为公司发展、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砖加瓦!

其次,新员工依序发表感言,汇报个人工作和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从学校的象牙塔来到项目时间虽不长,但收获颇多。白嫩到黝黑的皮肤、逐渐磨平的鞋底、日益厚重的笔记本。成长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虽然来自五湖四海,远离家乡,但项目部就是新家,项目人员就是兄弟姐妹。会议气氛热烈,真情流露。

最后由项目经理肖三建做会议总结发言。肖经理对新员工们的近期表现出的能力与素质提出表扬,并回顾了自己刚入职时的青葱岁月,分享了在各个项目的成长经历。肖经理要求大家尽快将学习理论与现场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重视经验的学习和积累,与领导或导师多多交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发挥所学所长,共同为项目的发展作贡献。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签约仪式。导师们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一份责任与承诺,导师们要言传身教、率先垂范,毫无保留地给徒弟传授经验、技能。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新员工更多、更深层次的关怀和帮助。

此次会议建立了师徒间的感情和友谊,为打造项目优秀团队奠定基础,同时为新员工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备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