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守职业底线,确保作业安全

2020-08-30 17:5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义顺

近期集团管内安全事故多发,集团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牢记安全的重要性吸取事故教训,自省自查严守职业底线确保生产作业安全。三亚高铁通信车间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学习文件,通知要求并组织学习事故通报了解事故发生原因开会进行讨论学习吸取事故教训,每位职工结合事故教训进行自省提出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交流改进。

在日常工作中三亚高铁通信车间一直非常重视车间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职业规范的教育,每个月车间都会开展安全反思会要求参会职工人人发言交流。同时会上还要选取几起以往铁路发生过的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由主任和书记带头进行学习讨论,并结合现场工作情况进行对比反思车间职工是否存在事故中类似的破坏职业底线的行为,以及在作业中是否标准化作业、安全卡控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自检。对讨论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对作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同时也对工作中安全思想意识松懈的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严守职业底线,确保作业安全实实在在的落实到我们铁路人的每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