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军等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料厂调研

2020-08-28 20:0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8月27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军等一行人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料厂调研,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青海分公司经理、书记等全程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吴建军对矿山产业体系、生态环保体系尤为关注,在听取了砂石料厂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吴建军指出,作为知名央企,就要以央企的责任担当和社会使命,临“疫”不乱、全力以“复”,当好表率,在完成生产区基本建设工作后,要将化隆砂石料厂打造成环保、高效的绿色矿山,在解决当地部分人员就业问题的同时,更要促进社会经济水平发展。

吴建军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超前谋划、打造“绿色矿山”的环保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辩证法则,尤其是央企要把责任挺在前面,更要注重社会责任,更要注重人民利益,照见央企的奉献与情怀。

他强调,实践证明,在每一次的关键时刻,央企英勇拼搏发挥了重大作用,经受住了考验,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既要赢得市场创造财富,又要着眼长远为民生保障做出贡献。

吴建军要求,生态环保任重道远,要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充分发挥央企在市场经济中的主体作用,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督导下,共同努力完成化隆矿山的建设经营工作,造福一方百姓。(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