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军慰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拌合站职工

2020-08-28 20: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8月27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军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海东西拌合站慰问全体职工,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以及青海分公司经理、书记等陪同。

海东西拌合站位于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202省道沈家村,占地面积26亩,采用双HZS180机组,年产量可达70余万方。吴建军详细察看生产运行情况,并同拌合站工人亲切交流,他仔细询问了站内职工的住宿情况、伙食情况,对拌合站采取的防疫措施表示了认可,对截止目前“零确诊”目标的实现表示高度赞扬。

吴建军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拌合站不计成本,始终坚持全国一盘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央企形象与使命担当,展现了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他要求青海分公司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把职工工作生活安排好,在保障职工安全的同时,再确保顺利生产,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吴建军对拌合站全体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不断前行,汇聚起强大的发展动能。(杨艳梅)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