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开展“全民健康、抗疫有我、科学防治”趣味运动会

2020-08-28 20: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为了提高疫情期间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项目部的文化体育生活,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展示和若铁路项目职工的精神风貌,8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及拌合站全体职工开展“全民健康、抗疫有我、科学防治”趣味运动会活动。

运动会设有拔河、乒乓球、篮球、两人三足等多个项目,参加运动会的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借着刚过去的七夕特地为项目上的情侣、夫妻设立特别版的两人三足运动,运动中展现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配合与默契;篮球场上职工们笑容满面,精力充沛,全力投入,有的队员摔倒,顾不得疼痛依旧全力的奔跑着,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欢呼、为他们精彩的球技喝彩。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更增加了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李锦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