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承办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0-08-27 22: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8月26日下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组织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各参建单位到公司绍兴地铁项目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组织人事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绍兴地铁项目部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向参会单位介绍了当前工程进度和后续施工计划,公司及轨道公司、绍兴地铁项目部党建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各参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交流了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目的是筑牢国有企业的根与魂,构建轨道交通党建“大联盟”格局,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2号线一期工程党建联建工作,打造“红色引擎”党建文化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