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领导到水电四局越王路站进行高温慰问

2020-08-27 22: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8月25日上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朱旭界、副总经理周怀治、纪委书记王志君等领导来到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施工的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4标越王路站,慰问在高温中坚守一线的作业人员,并调研项目部落实防暑降温政策、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管控情况。

朱旭界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和后续计划安排汇报后,对项目部当前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比较满意,对项目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管理理念、“红色工地”创建以及“样板引路”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查看了防暑降温药品储备和一线员工作业环境后,朱旭界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作息时间、项目部应对高温作业措施以及防暑降温药品发放情况。

在越王路站,朱旭界对项目部以实物形式展示车站主体结构质量样板的做法给予赞扬,认为“很直观、很形象、的确起到了样板引路作用”。在农民工营地,朱旭界等领导查看了农民工住宿、就餐及洗浴等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农民工在高温天气下作业和休息情况,要求项目部以人为本,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政策,合理安排现场生产施工,切实保障高温下施工作业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