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指尖工程”架起“连心桥”

2020-08-26 19:4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针对施工项目点多线长、干部职工难集中、一线职工容易产生思想症结等实际,充分发挥网络的“线上”和“云端”优势,大力推进“指尖工程”建设,架起了企业和干部职工的一座连心桥。

该公司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点,及时在局域网、企业微信群和公众号上推送,方便大家利用工间“微时间”学习。邀请党支部书记、省部级劳模、优秀党员做客企业电视台,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该公司将西安市经九路立交施工流程制作成动画,在微信群和局域网上进行动态演示,帮助职工提升业务技能。结合施工安全管理,织组开展安全“云宣誓”和“云承诺”,引导职工对规对标进行作业。组织党员开展《捌佰》等主题观影活动,在微信群分享观影感受。

该公司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收集干部职工的所忧所盼,开展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一对一”解开职工的思想症结。投入专项资金购置了洗衣机、淋浴器、空调等设备,大力改善施工生产一线的生产生活条件。持续开展送清凉和送关爱活动,温暖了职工心田。

该公司还将偏远施工项目部、受灾职工、大病职工作为关爱的重点,“线上”征集志愿者,精心策划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西安创文工作,实施了文明工地建设、机关卫生大扫除等主题实践活动,“云分享”参加主题实践活动的切身感受,增强了主题实践活动的效果。(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