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文工团到瓦日线慰问演出

2020-08-26 09: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画馨

山西临汾讯,8月7日至8月11日,中国铁路文工团在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管内瓦日线开展巡回慰问演出,为各站区全体员工献上一场精神文化盛宴,为大家送来“夏日清凉”。

一个个欢快的节目、一曲曲优美的歌声,此次慰问演出内容丰富,既有独唱、相声,又有魔术、杂技等节目。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演出让处于防洪期精神紧绷的铁路人内心得到了些许的放松。此次文艺演出,是中国铁路文工团心系一线“铁路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的具体表现,表达了他们对偏远地区的惦记和挂念。

中国铁路文工团在防洪的特殊时期给员工带来了一份精神盛宴,鼓舞了员工们的士气,激发了他们的热情,让他们更好的备战防洪。(罗画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