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面分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8-26 19: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洛阳消息:为落实中铁七局三公司工会关于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有关要求,切实关心施工生产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抓好“幸福之家”建设,彰显企业“以企业为家庭 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核心理念, 8月26日上午,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积极开展“夏送清凉、健康平安”慰问活动,大家将物品摆放整齐,并摆成“心”形,寓意公司工会以及分公司领导对一线全体员工的丝丝关怀深入人心,也代表了领导对一线员工健康平安的殷切希望。

里面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福生、副经理陈敬军对一线职工和施工人员的生活表示了关怀和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西瓜、苹果、矿泉水、毛巾、洗衣液等防暑用品。通过“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广大职工和施工人员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维护生命安全健康权益。

活动结束后,新员工小赵高兴说道:咱公司真好,领导们的关怀让我对今后的工作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我一定好好干,争做标杆,力求优秀,绝不让领导失望。(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