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开展“炎夏送清凉,关爱职工健康”活动

2020-08-20 19:5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8月盛夏,烈日炎炎,武汉市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炉,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酷暑难耐。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的员工们为了保障合同工期,确保工程项目安全、优质、高效的推进,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坚守施工岗位。

项目部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有良好的工作状态,组织开展了施工现场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施工一线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液、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把每一份清凉送到一线人员手中,不仅是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鼓舞了一线人员的干劲,每个工人师傅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看着大家满足的神情,和开心的笑容,组织参与“送清凉”活动的负责人由衷地感到高兴。项目部负责人悉心嘱托大家:在夏季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安全、保护好身体”,感谢大家在酷暑条件下为项目做出的贡献。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通过“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项目部以人为本,情系员工的“家”文化,在这样一个拼搏、有爱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对工作充满了热情与干劲,大家都在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项目的完美呈现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韩阳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