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部开展“光盘行动,说到做到”倡议活动

2020-08-20 19: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存社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8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光盘行动,说到做到”的倡议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努力争做以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倡导者、先行者、示范者,营造良好社会道德新风尚。在倡议书中,项目部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合理就餐、按需打餐。项目员工就餐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适量取食,做到厨房不多做、食堂不多打、碗碟不剩菜;二是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项目员工要积极推广简约适度、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和餐饮理念,倡导廉洁自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要传承优良传统美德。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在“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教育下长大,项目员工应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拒绝浪费,做好榜样,切实抑制餐桌浪费;四是要营造“光盘行动”良好氛围。通过在食堂用餐区张贴“光盘行动”宣传海报,餐桌摆设“光盘行动”温馨提示牌等,营造节约、文明的用餐环境。

通过此次“光盘行动,说到做到”的倡议活动,项目员工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要立即从自身做起,同时带动同事和家人一起做到勤俭节约,抵制浪费行为,为中国人端稳自己的饭碗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