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上海铁路局副局长杨建中莅临水蚌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20 19:5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业 刘德锋

8月19日,中国铁路上海局副局长杨建中一行到水蚌线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19日上午,杨建中一行莅临水蚌线电气化改造工程武店站等施工现场进行现场调研。19日下午,杨建中组织召开现场推进会。推进会上,中国铁路合肥枢纽指挥部、参建单位、设计院、监理单位分别就现场管理、施工进度、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建单位领导作表态发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业务经理徐毛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华东区域经营中心常务副指挥长吴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张保民等参加会议。

杨建中首先代表中国铁路上海局对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现场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要求各单位要在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紧盯节点工期,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确保水蚌线年底优质高效开通。(龙业 刘德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