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思想再充电 青春筑新篇——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学习

2020-08-20 18: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国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加强青年民警“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8月20日上午,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所内青年民警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学习。

此次活动结合教育整顿工作分为了学习文件、交流座谈、知识竞赛、问卷测试、观看警示微电影等多个环节,创新了学习方式,丰富了学习形式,推动了教育整顿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活动结束后,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青年民警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