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到延黄项目八分部指导工作

2020-08-20 19:0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

8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到公司延黄项目八分部指导工作。

董煊实地仔细查看了延黄项目八分部现场各个工点施工生产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邢建关于项目当前施工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董煊指出:延黄八分部项目生产压力大,工期高度紧张,下一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施工组织,抢抓工程进度;二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加强质量通病研究预防处置,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保证施工及以后行车安全;四是加强经济活动分析,合理配置资源,加强成本控制,做到开源节流,做好项目经济工作。(付立民)

检查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