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附属结构深基坑开挖专项施工方》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0-08-20 18: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飞

2020年8月19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邀请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附属结构深基坑开挖专项施工方》进行讨论评审,通过细致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方案符合各项标准,各项措施合理可行,予以通过评审。

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附属结构深基坑开挖专项施工方》顺利通过专家评审.jpg

本次专家评审会成立了以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高跃宏为组长,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孔舰中国铁建股份洛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代均德、洛阳市理工学院高级工程师赵红玲、洛阳科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琮琳等专家的专家组。

评审会上,项目技术负责人用幻灯片演示的形式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市民之家站附属结构深基坑开挖专项施工方》内容。市民之家站位于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叉口道路下方,车站沿开元大道东西向敷设。共设置7个出入口、4组风亭、5个安全出口。其中1号出入口及1号风亭位于车站西南象限;2号出入口位于车站南侧;3号出入口位于车站北侧;4号风亭及2号风亭位于车站西北象限;5,6号出入口及3号风亭位于车站象限;7号出入口及4号风亭位于车站东北象限;其中1号出入口、1号风亭合建,4号出入口、2号风亭合建,7号出入口、4号风亭合建,5,6号出入口,3号风亭合建。本站附属基坑工程安全等级为二级,周边环境风险等级为二至四级,监测等级为二级。

专家组对《市民之家站附属结构深基坑开挖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认真的评审,认为施工方案内容全面、详细,充分考虑了施工场地的地质和水文情况,施工的现实性和设计的原则性相契合,原则上予以通过。并就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结束后,项目部领导对专家组以及相关单位领导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评审的顺利通过,为市民之家站附属结构施工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