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打造“公安铁军”

2020-08-19 20: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

根据“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要求,8月19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观看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警醒每一名民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警示片中,以生动的画面和令人深思的引言,通过对每一个违纪违法案例详细的介绍,对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入分析,以及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和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警醒和教育青年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观看结束后,通过组织“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感,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警置于首要位置,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铁警队伍,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