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成都枢纽项目部 积极参与成昆线抗洪抢险

2020-08-19 20: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南指挥部  西安电化成都枢纽项目部

受连日暴雨影响,8月 17 日,成昆线铁路下行线路K34+510处江安河水位猛涨,护坡部分基础被河水冲垮。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成都枢纽项目部抢险突击队火速参与抢险救援。

当日下午14时许,接到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段请求应急抢险救援通知后,项目部闻令而动,立即启动防洪抢险应急预案,组成一支50余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分批带着应急物资、抢险车辆和设备,火速赶赴成昆铁路江安河桥处进行抢险救援。

为了保证成昆铁路抢险的顺利进行,按照成都工务段制定的抢险方案,需要大量的建渣对河堤进行回填,普通机械难以到达施工地点。抢险突击队立即投入人工进行建渣打包、机械转运的抢险施工,对路基边坡进行了加固。经过连续23个小时冒雨奋战,于18日下午13时许,护坡加固全部完成,险情解除,保证了成昆线铁路的运营安全。

(西南指挥部  西安电化成都枢纽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