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袍江两湖站地连墙施工突破百幅

2020-08-19 20: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田佳运

(绍兴地铁2号线,蒋姗姗,田佳运)8月19日,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主体围护结构地下连续墙施工突破百幅,标志着袍江两湖站地梁墙施工已顺利进入收尾阶段。

袍江两湖站地梁墙总计121幅,自5月20日开始施工,在项目全体人员92天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突破百幅,剩余地连墙施工将在未来30天内完成。

进入8月份以来,绍兴市的天气炎热,地面温度更是堪比火炉,为了全体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及保障现场的正常施工,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一是适时科学调整作业时间段,工作安排做到“上午,早上班早下班;下午,晚上班晚下班”保证充足的施工作业时间的同时避免了高温时段作业;二是定期为一线施工人员分发防暑降温物品,并安排专人准备绿豆汤进行防暑。

为加快生产进度,项目部积极应对,一是组织每天下午召开现场施工碰头会,做到当天问题当天解决、绝不隔夜。二是现场管理人员围绕施工生产紧盯现场作业,安排白夜班值班人员,做好施工现场管理服务及质量监控工作,做到施工现场保持24小时不间断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