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保安全促生产迎国庆”第一届“大楚杯”职工篮球赛顺利开幕

2020-08-18 18: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8月15日,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保安全促生产迎国庆”第一届“大楚杯”职工篮球赛在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隆重开幕。滇中引水建管局楚雄分局副局长谢志国,中国中铁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汤斌、指挥长谭立伟,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各参建单位的13支参赛代表队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中铁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指挥部、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和楚雄分局联合主办,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部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项目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项目员工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保安全、促生产、助提速,全面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祖国即将到来的71周年华诞献礼!

截止目前,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已完成产值159417万元,占建安投资总额的9.64%,其中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完成17734.75万元,占合同产值的12%,有望提前完成年度计划产值任务,实现“达产超产”目标。

据悉,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是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全国在建的第一大引水工程。工程建成投入运行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滇中区域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生态和民生效益。(丁渺清)

DJI_0096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