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拜访安徽三建公司主要领导并检查指导公司合肥地铁项目工作

2020-08-17 12:3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8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副总经理袁传军,集团公司合肥经营分公司赵帅兵一行拜访安徽三建公司主要领导,并到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伊宁路站检查指导工作。

过程中,孔军豪与安徽三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左登宏进行了亲切会谈。同时,双方主要领导就合肥新一轮轨道建设战略合作达成了坚定的意愿,双方愿在新一轮轨道建设中更加密切的合作,并就今后在多领域建设中进行深入合作,互利互赢。公司驻合肥办事处主任、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主要领导参与了会谈。

访谈后,孔军豪实地察看了伊宁路站6号线1号风亭及B出入口、顶板孔洞后浇板等站内结构的建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项目工程建设的重难点,并对项目建设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强调,越是在完工的最后阶段越要牢抓安全质量,不能以牺牲安全质量为代价抢抓工期;在做好施工作业的同时,要提高施工标准和规范。

随后,孔军豪还询问了职工待遇、职工工资发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劳务人员出勤状况、高危工序带班、违章作业公示等制度进行了详细了解。之后孔军豪对新入职的大学生员工进行了问候,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对他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要求项目落实好公司对入职大学生“六个一”工作部署,使其快速成为公司合格员工,发光发热。

最后,孔军豪对项目部当前的施工进度和效率表示肯定并对项目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抓安全生产,规范施工作业,提高施工标准;二是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做好党建宣传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继续积极开拓合肥市场;三是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进项目团队建设;四是要学会换位思考,顾全大局,确保任务目标兑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