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17 12:3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防止施工人员出现中暑现象,促进工程建设有序进行,8月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工程师王昌裕到重庆至渝黔铁路站前8标渝项目部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作战的一线施工人员送去“清凉”。

慰问现场,王昌裕亲切慰问项目施工一线职民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职民工送上绿豆、加多宝、绿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注意安全,注意防暑。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让一线员工在炎炎酷暑之下,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和 “家”的温馨关怀,极大地激发了职民工们积极投身施工生产活动的热情。项目全体将带着这份热血激情,全身心投入到西南铁路建设中,为渝黔铁路的早日开通运营,为构建西南片区更美好的蓝图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