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慰问演出暖人心,中老铁路心连心

2020-08-17 12: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辰、王泽

8月14日,中国铁路文工团中老昆万铁路玉磨段慰问演出在普洱市思茅区人民政府礼堂拉开帷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部50名员工代表观看演出。

中老铁路作为国家重点铁路工程,是国家“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党和国家政府高度重视,习总书记多次对中老铁路各项工作进行批示。按照中央要求,中老铁路工期紧凑,沿线交通不便、施工难度大,参建单位员工齐心协力,克服诸多困难,在滇南地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老铁路的按期完工保驾护航。文工团演员为玉磨铁路参建员工带来了歌舞、杂技、魔术、相声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参建员工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充分释放了压力,感受到了铁路总公司对玉磨铁路参建员工的关怀。

中铁武汉电化局员工主动参与相声表演,文工团用这种与建设者零距离互动的方式将现场气氛活带向了高潮,也迎来了雷鸣般的掌声,增强了广大建设者对参与建设“一带一路”的自豪感、荣誉感。

“生生不息只为那一份托付,无惧风雨迎来新日出”,最后一曲不忘初心,表达了对玉磨铁路建设者们深深的问候以及继续前进的嘱托,这份寄托深深的扎根在我们心里,为建设绿色玉磨、廉洁玉磨大家摩拳擦掌,不负嘱托。

中铁武汉电化局玉磨项目部为迎接好此次慰问演出做好充分准备,项目部员工统一着装携带发光牌,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员工风貌,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流光溢彩,舞台与观众席间交相辉映,热闹非凡。同时,项目还携带了集团公司最新型的智能安全帽,受到了滇南指挥部和主办方的好评,也彰显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把中老铁路建成“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的决心。

普洱市政府、滇南指挥部、监理单位、中老昆万铁路玉磨段多个参建单位的员工代表观看了演出。(刘辰、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