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和北京地铁11号线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0-08-17 12: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旭丹

为进一步加强共建合作,为项目施工生产增添新助力,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与北京地铁11号线项目部联合开展了以“联谊精彩有约,携手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共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篮球友谊赛和经验交流两部分,篮球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项目团队风采,让“项目家文化”更多彩。双方负责人均表示组织篮球赛是双方加深交流的一个方式,后续还会联合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大家齐聚会议室,就党工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对方优秀工作方法,并表示将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