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组织开展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

2020-08-16 16:5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为了使新员工的成长进步,快速融入项目部大家庭,8月15日,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组织开展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此次仪式通过签订导师带徒合同,形成师徒关系,不断提高员工的能力水平。张斐、第五博洁,李序、镇贤杰,陈煜昌正式建立师徒关系,项目部班子、员工见证这一传承时刻。

导师带徒仪式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周世平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先关导师带徒名单,项目部师父代表张斐总结自己与徒弟在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从生活、工作、思想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徒弟代表第五博洁简要说出自己感受及未来规划。

活动中,项目经理高剑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向导师、新员工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既来之则安之,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第二,提高思想品,德才兼备;第三,加强沟通交流,吸取经验。他表示每个人选择一个好岗位,都来之不易,最重要的是工作态度和责任感。刚毕业必然会有一个迷茫期,只有静下心、沉住气,努力上进,提高自身硬件条件,才能不断进步成长。他鼓励员工全面发展,发展专业技能同时向其他部门学习。要求导师要尽心带徒,积极看待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徒弟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吃苦耐劳,争取机遇。

IMG_20200815_08311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