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清凉 送关爱 送安全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8-16 16:4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东

近期,湖北地区持续高温橙色预警,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坚守施工一线的职民工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确保高温作业期间项目施工生产顺利开展。根据公司工会“夏送清凉”的统一安排,结合巴东地区的天气变化和施工实际,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于8月10日上午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传达公司和项目部对职民工的关心关爱。

为切实开展好“夏送清凉”活动,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工会积极与项目行政沟通,一是加大了“夏送清凉”物资投入,在工会下拨经费的基础上,项目行政按照1:1.5的比例同步给予慰问经费支持。二是按照施工队伍人员配备情况,按照“慰问送关爱、药品送安全、防暑物资送清凉”的总体原则分别给职民工传达了公司领导、公司工会对职民工的关心关爱,精心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西瓜、饮料、绿豆、白糖等防暑物品。三是要求各分子公司、施工队伍要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并同步加大防暑降温投入,加强预防防暑宣传培训工作,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切实维护了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激发了施工一线职民工的工作热情,鼓舞了大家的工作斗志,增强了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