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秋 爱心不变——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金秋助学活动

2020-08-13 19: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8月13日上午9:30分,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金秋助学会议,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公司22名申请资助职工的情况,包括职工的保险、家庭每月人均收入和家庭现状等14项内容进行分析评审。

资助标准和要求按照集团公司2020年金秋助学发文要求。对特、重困职工子女助学,小学每年不低于1000元;初中每年不低于2000元;高中(中专、技校)每年不低于3000元;大专(高职)每年不低于5000元;大本每年不低于6000元. 对于有少数员工因其劳动关系不在本单位,公司按照关心照顾原则适当给予资助。

会议最后评审通过了符合要求规定的18名职工子女22人准予申请资助。

微信图片_20200813151826_conew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