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平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静态验收保驾护航

2020-08-13 19: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梦娜

为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在施工生产中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把维护员工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确保管内施工项目安全生产可控,兑现静态验收节点工期,结合施工实际情况。2020年8月9日-11日,福平项目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本次检查由项目经理组织,常务副经理仇晓伟带头,各专业副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

福平项目一直把安全工作当做首要工作来抓,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理念,认真执行定期和不定期安全检查制度,严格排查安全隐患。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为组长,总工、安全总监、各专业副经理为副组长,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作业队主要领导 为成员的检查小组,并分三个小组,以“拉网式”排查机制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作业现场施工质量;二是梯车、小平车使用;现场施工材料机具存放、堆码;三是梯车、小平车的存放;四是工程线施工计划;五是各工点作业现场施工安全防护体系;六是现场成品保护;现场文明施工建设情况等。

检查完毕后,项目安质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仇晓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加强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增强现场管理人员责任。二是明确相关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并进行了相应的安全教育。三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全面提升项目安全意识。四是2020年是福平项目大干之年,希望大家要增强“一岗双责”的意识,在安全管理上责任意识不能松懈,坚决杜绝一切不稳定因素,确保施工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为静态验收保驾护航。(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