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领导莅临赣深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13 19: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发勇、张斌、黄辉智

8月13日,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苏保卫、刘重阳一行到赣深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段廷华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苏保卫一行先后来到赣州西牵引变电所及赣州西行车公寓实地考察,并对赣州西行车公寓的整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苏保卫一行又来到赣深项目部召开赣深铁路“江西段”四电精品工程推进会,会上,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工程推进,精品工程建设情况及精品工艺亮点进行了汇报。苏保卫在听取汇报后对赣深铁路施工进度及工艺质量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建设精品工程的认识,深入了解其作用和意义;二是要明确工程节点目标,进一步细化施组,做好接下来精品工程建设的推进工作;三是要提前策划,统筹安排,狠抓落实,确保赣深铁路江西段“精品线”的顺利建成。

此次精品工程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掀起了赣深铁路工程建设新高潮,为后续各项施工任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为全面推动工程建设“打造优质工程,建设精品赣深”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