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足马力大干一百天 确保双节点目标实现的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2020-08-12 23: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8月1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深入开展大干一百天,确保“9.30”、“11.30”双节点目标实现的劳动竞赛活动仪式正式启动,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家军主持,公司经管部高级工程师张玉兰、公司财务部部长杨明欣、公司纪委书记张金斌、副总经理叶长松及项目部所有管理、技术人员参会,董事长李瑛做重要讲话。

该项目施工主要内容为小镇内产业服务配套设施及市政基础配套设施。产业服务配套设施主要包括10栋公租厂房、1座会展中心、6栋职工宿舍楼及相关附属设施;市政基础配套设施主要包括规划路、经九街、纬一路、其他新增道路包括纬二路、仓房大道、道路 3、道路 4、经二街、经三街、经四街、经五街、经七街、经八街的道路工程,长度合计约 15.12 公里,同步建设经九街、纬一路、工业南路、电站街市政管网,长度约 7.24 公里,合同额约为10亿元,工期3年。

高邑县政府为加紧对接雄安新区鞋服厂址搬迁任务,要求9月30日前交付5栋公租厂房、11月30日前园区内其他5栋公租厂房和6栋宿舍楼全部工程竣工并移交。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在公司领导的帮扶下,迅速开展“大干一百天、确保双节点目标实现”的“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活动,着重“比质量,创优质工程;比安全,创安全管理达标;比进度,创施工生产纪录;比技术,创新技术、新工艺、新工法;比文明施工,创建文明工地”为内容的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下文明确如何抓好赛前准备、赛程管理和赛后及时总结表彰事宜,及时兑现“三个环节”,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做到“五有”,即有竞赛组织机构、有各级具体实施方案、有竞赛过程中的跟踪管理和定期检查考评、有竞赛评比专栏和简报、有各级领导分段包点责任制;搞好“七个结合”,即把劳动竞赛与施工组织计划、与个人的绩效考核、与评先选优表彰、与现场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作业、与群众性合理化建议和技术创新、与宣传鼓动和思想政治工作、与党员创岗建区和青年突击队活动紧密结合。并下达百日大干施工计划与奖罚措施,明确项目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区,公司董事长与分管领导叶长松、叶长松与项目部主管领导签订目标责任状,实现加压与自我突破。

最后,董事长要求大家:一要认清形势,敢于担当作为,敢于亮剑,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铁道兵精神,背水一战,确保双目标顺利实现;二要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进度,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品牌”、“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质量工作人人有责”等理念落到实处,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要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防止疫情反弹,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