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姜辉督导检查王兆屯铁路供电检修库工程

2020-08-13 08:3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8月12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辉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客运专线王兆屯供电检修车列库及相关工程SG标段督导检查工作,对工程进展表示满意。

在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建设部部长刘喜春、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苏涛,哈尔滨铁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站总监戴文权,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项目经理田志革等陪同下,姜辉一行步入整洁干净、标识醒目、储料规范的施工现常在工程“五牌一图”前,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程内容、数量及总体布置方案,听取施工单位的简要工作汇报。

面对工地正在进行的库房基础墙体砌筑、框架柱钢筋加工绑扎、地基夯实等火热的施工场面,徒步踏查现场,认真查看工程进展、施工安全质量情况,深入了解资金使用、工期计划及施工存在的具体困难,就地研究解决办法。对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进度、文明工地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姜辉希望各参建单位要抓住当前的黄金施工季节,强化组织、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合力攻坚,保持连续作战大干快上的劲头,严格施工过程中的监督和管控。要把住邻近既有线和高空作业施工安全关,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兑现年度节点工期目标。(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