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南省工会领导到益阳制板场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8-12 12: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连宝 张腾 杨欢

益阳讯 8月11日上午,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慧东、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易鸿志及益阳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副主席张友良、臧国政等一行来到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益阳制板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上了绿豆、白糖、肥皂、牙膏、毛巾等防暑物品。

活动中,张慧东对参建员工“战高温、斗酷暑”,为益阳建设发展做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夺取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双丰收、双胜利。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凌建中,局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李达宽,纪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芦连宝,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建涛等领导陪同慰问。常益长铁路参建员工及民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芦连宝 张腾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