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质安总站委托第三方拉拔工作顺利完成

2020-08-12 12: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熊天培

近日,浙江南兴检测站受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委托,对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进行拉拔测试,经检测,所有抽检样品均达到设计参数要求,锚栓牢固可靠。

锚栓预埋是一道决定支架承载力量和精确度的关键工序,历来被视为接触网、环网专业施工的重点之一。为保证锚栓预埋工作的顺利推进,项目部对图纸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及审核,及时提报物资需求计划,物资部按照程序进行了锚栓和工具采购,为施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确保现场施工质量,项目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工作,科学配备作业人员,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把钻孔进度计划具体落实到每个施工队的每日计划中,做到了“安全质量与施工进度”相结合,确保了现场安全质量和工作效率,加快了施工进度扎实有序的推进。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起点下沙江滨站(不含),终点萧山机场站,线路长11.2公里,是杭州第一条直达机场的地铁线路,通车后将串联起萧山机尝杭州东站、城站等多个交通枢纽。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攻坚阶段,预计8月30日热滑,12月30日开通。

项目部全体人员在“24小时”轮轴抢工大干的同时,依旧严把工程施工质量关,科学、高效制定施工计划,为月底“8.30热滑”节点添油助力。(张岩、熊天培)

质安总站委托第三方拉拔测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