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生产两不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积极推动项目建设

2020-08-12 12: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自7月16日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的患者人数骤增,全疆进入严查严控阶段,多个城市进行封城管理,减少人员流动的同时排查各自城市内部是否存在疫情隐患,7月26日且末政府发出紧急封城通知,且末县进入全面封闭状态。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项目部积极配合当地防疫工作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及施工人员进入全封闭状态,对全体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同时禁止外来人员上场,减少人员流动。项目部再次加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并积极配合当地全民核酸检测。

为了便于后续附属工程施工,项目领导班子与当地政府协调沟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办理施工车辆及生活物资供应车辆通行证,采取小范围施工方案,并要求施工人员施工必须佩戴口罩,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和若铁路建设施工进度。(李锦绣)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