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立秋“抢秋膘”

2020-08-12 09: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8月7日立秋这天下午,甜永项目部的食堂与往日格外不同,整个项目的人员都行动起来包饺子“抢秋膘”,大家伙们齐聚在食堂里忙得不亦乐乎。

项目经理康勇左手捏着饺子皮,右手摁着擀面杖,擀面杖上下滚动,一张张薄厚适当的饺子皮在案板上摞了一沓又一沓;圆桌旁,各个部室的部员大展身手,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包的饺子也带着浓浓的地方特色,一个个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饺子铺在盘子里,却又格外的和谐。食堂里,马大厨作为总指挥保障了所有包饺子工序都有序进行,人人都有自己的厨房小岗位,即便是不会包饺子、不会擀皮的伙伴们也化身游走在案板和圆桌之间的饺子皮运输小队,为包饺子大军及时输送饺子皮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后,一盘盘憨态可掬的大胖饺子被端上了桌,大家围坐在一起,沾上自己特制的蘸料,享受着热腾腾的饺子,聊到兴处,不免举杯畅饮。大家伙们感受着项目领导最真挚的关怀和祝福,感受着甜永项目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友爱。

甜永项目职工在“抢秋膘”的同时,不忘抢节点抢工期,充分发挥铁建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勇气,积极克服夏季多雨对工程施工的不利影响,确保施工任务安全、高效完成,不负公司领导、不负甘肃人民的期许与重托,把甜永高速建设成优质、平安、绿色的高速公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