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体现便捷

2020-08-11 16: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振华 张文津

随着信息社会高速发展,我们的生产生活日益现代化、智能化。电子票夹的推广将逐渐取代人工换票模式,不仅简化了列车票务工作,也让旅客的出行体验变得更加美好!

1.jpg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太原开往上海的K374次旅客列车上的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宣传及深入车厢为旅客讲解、介绍电子客票的相关知识,更多的让旅客体验到了电子客票的便捷。

2.jpg

一张小小的车票,从有形变无形,体现的是铁路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也是铁路部门向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交上的满意答卷。列车的速度在变,购票的方式在变,乘车的体验也在变,但亘永恒不变的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3.jpg

我们相信,随着铁路部门的不断改革发展,随着列车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的出行会更加便捷、会使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我们的列车作为出行的首眩(赵振华 张文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