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成效明显

2020-08-11 12:5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本网讯(夏文斌)8月7日,从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召开的“‘秦渭杯’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传来喜讯,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获“秦渭杯”劳动竞赛小组“第一名”,受到了公司嘉奖。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以“安全质量、效益进度”为主线开展。活动启动以来,项目部属各工区、作业队及班组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不断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组织生产。

在此期间,项目工程面临着大电迁改、中都隧道右洞出口房屋拆迁及隧道弃碴场征用困难……等诸多问题。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克服了一个个困难,想方设法全面加速推进施工生产进度,终于赶在雨季洪水到来之前完成了桥梁桩基、墩柱主体工程施工任务。5月3日成功预制首片40米T梁;6月15日桅杆咀大桥左幅架设第一片梁到8月5日就完成了140片梁板架设任务。目前,庄子上大桥梁板架设开始,隧道弃碴场征用已经敲定,隧道施工平稳推进,桥梁桥面铺装施工即将启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我们仁沐新项目取得了好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这仅只是阶段性胜利。大家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有清醒的认识,后续施工任务还十分艰巨,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措施、施工工序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负责人曾厚丰说。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