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举行党员示范岗等授旗仪式

2020-08-10 18:4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8月9日上午10点,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在深圳地铁12号线中山公园站施工现场成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专业岗位技能能手”、“文明标兵”、“青年突击队”并进行授旗。

在授旗仪式上,授旗人赵国伟同志表示:党员同志及各先进岗位要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奋斗的精神,带领一分部在急难重险的关键时刻勇挑重担,在建功立业上争当表率、比工程质量、比生产突击、比工程进度、比安全施工。

此次活动激发了盾构公司一分部全体员工投身施工中的热情,这些岗位的设立,时刻提醒大家在工作中做表率,在岗位上树立形象、尽职尽责,发挥劳模作用。(孙梦茜)

拌合站合影 摄影人:孙梦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