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省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张军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新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10 18:5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如月

8月5日,河南省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张军带队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新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新川公司总经理房会彬、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拌合站、伊河特大桥及钢筋厂等进行检查,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汇报。他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续施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后续施工中,要加大排查力度,切实规避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施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与科学规范管理,严把质量难关,打造品质工程;三是要做好进场材料复检工作,精益求精,保证工程持续健康推进;四是要严格落实检查组要求,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对存在不足加以完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