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2019届见习生定职定岗考核

2020-08-10 18: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8月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2019届见习生定职定岗考核,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2019届见习生全员参加。此次考核严格按照《高校毕业生见习管理办法》要求,采取个人专题汇报总结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形式,以“三个着重”对项目见习生进行综合评判。

一是着重总结。见习生以个人专题汇报的形式对一年来的学习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以此为机,将一年来的转变与成长风采展现出来;二是着重积累。在个人汇报结束后,由见习生导师进行现场提问,当场考验见习生们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着重日常,考核组依次对见习生们适应能力、工作勤奋度、主动性、进取心、解决问题的能力五大方面进行评审打分,综合评判,确保公平公正。

一年来,项目部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工作高度重视,在人才管理方式方法上不断探索创新,此次考核不仅是对见习生一年来学习和工作实际成果的检验,也是对项目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检验。在本次考核中,2019届的见习生为自己一年来的付出和奉献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也在成为项目部和公司骨干人才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