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开展消防培训

2020-08-10 18: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孙新蕾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为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8月6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李国栋教官为项目部员工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课程,项目部各部门共计30余人参加。

河南省消防协会李教官通过PPT课件、视频短片等方式结合去年以来发生的几类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了典型火灾案件产生的原因、经过。案例惨痛的后果触动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内心,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消防知识,包括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时如何采取正确的措施以及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大于天,同时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认为这次培训的内容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提高消防应急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