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2020年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8-10 18: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永腾

2020年8月9日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以视频形式召开2020年安全警示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现场安全有序。会议由段长助理樊永洲主持,党委书记周卫军出席会议并作出指示。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和近期典型事故案例视频。

周卫军就当前全段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保安全就是保市场,就是保全段六百余名员工的饭碗,安全生产涉及到每一名员工,大家要高度重视起来。

周卫军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要做到五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标准化作业,将安全和标准贯彻到每一个人的身上,执行到每一次行动上;二是要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要守住红线底线,做到“三不动、三不离、七严禁”,各专业在现场作业遵守好《人标》规定;三是要抓好日常安全警示案例的学习,纳入常态化;四是要做好对各专业、各岗位的风险研判工作;五是做到安全生产的“四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杨永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