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副局长季跃华调研调顺跨海大桥并召开项目施工推进会

2020-08-10 18:0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丙浩 周文韬

8月8日,中铁大桥局集团副总经理季跃华,中铁大桥局集团副巡视员、华南片区指挥长张春新带领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周功建,副总工程师、设计分公司总经理毛伟琦,工管部部长吴爱兵,安质部部长吴杰良,物资分公司总经理李汉江等人现场调研调顺跨海大桥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施工推进会。华南片区指挥部副调研员邱国平,调顺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章德春,四公司总经理王立忠等人陪同调研。

季跃华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路基、主桥、移动模架、箱梁预制及架设的施工情况。并在施工现场对各工点存在的技术难题、进度问题、安全隐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要求。

在推进会上,章德春首先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做了介绍和说明。并从项目东西两岸路基施工、梁场制梁工作、桥面铺装及防撞墙、61-63#墩受高压线改迁影响区域施工、移动模架施工、 钢梁架设、质量管控方面、安全管控方面等八个关键节点的工作进行分析和举例。随后调顺项目经理戴军翔具体阐述了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技术质量安全管理等。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汇报后,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同时表态将全力为调顺项目投资建设等工作做好后台支撑。

张春新对项目当前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张春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倡导共担共赢。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要求推进,把各项工作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实现与协作队伍合作共赢。二是周密筹划,施组合理有序。要把项目实际情况与公司“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相结合,成立劳动竞赛小组,制定“大干140天”方案以及相应的激励奖惩方案,为项目快速推进加油助力。三是强化执行,确保计划落实。要用铁一般的意志打好攻坚战,不畏困难,一往无前,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四是保障有力,创造大干条件。要建立领导有力、团结协作、执行力强的施工团队,确保安全有保障,质量可控制,进度能超前。五是精准激励,激发奋斗热情。奖励要突出精准化和实效性,全面调动大家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全体参建人员主人翁意识。同时严格考核,营造令行禁止的氛围。

最后,季跃华对此次项目施工现场推进会及时召开表示肯定。他强调项目施工当前已经进入“最危险”及最重要的时刻,项目部全体人员必须要有“前进,前进,进”及必胜的态度完成大桥建设。一要充分认识“PPP”项目的特点,把握内涵;二要坚定信心,丢掉幻想,认清形势;三要再添资源,再上人员,严格奖惩;四要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坚决做到一次成优;五要努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抓好项目经营,做到建设经营两手抓。

会后,局工程经济部、投资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及劳动竞赛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积极落实推进会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