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面分公司新伊路面项目部迎接新员工回家

2020-08-10 18: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小康,下午来两个新员工,你安排一下。”接到领导通知后,我们迅速将新员工的宿舍和必需品准备就绪,下午便随领导去了高铁站迎接新家人。

“喂,您好!我是办公室小康,你们到站了吗?我们已经到出站口了,你们出站了就可以看到我们1

“嗯,康姐,我们也到站了,好,我看见你了1先后给他们介绍了领导和几位迎接他们的同事,依次握手称好,表示欢迎。

随着新加入的两位家人在项目部报到,项目部的迎新工作也随即展开,新伊项目部积极准备,安排专人接站,为新员工配备了齐全的生活用品,食堂也为新的家人烹制了美味可口的“第一餐”。 随即召开了座谈会,热烈欢迎新员工来到项目部的大家庭。

项目领导的殷切期望,家人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新员工们很快融入到项目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