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工会:健康中国 共建共享

2020-08-09 21: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自定律:每天早上准时6:15起床,先烧水。然后在小区内徒步走,回来后冲一个热水澡,再喝一杯热水这种感觉神清气爽。吃完早点上班的路上会听新闻或者和专业有关的内容。工作中虽然还有些乏累,但是在时间的利用上比较充足的。

  健康是一种责任,是对自己的责任也是对家人的责任。健康生活方式本身是快乐的、愉悦的、不是苦行僧也不是透支健康的备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分年纪,越早养成越早的受益。

 恒诺呼和分段工会把职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上级的部署。作业环境越来越美了,一直做好了人文关怀的这项工作。不断加大职工关爱力度,创新开展“健康工会”活动。改善作业环境,关注身心健康,努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使服务更加贴近职工,夏送清凉、冬送温暖。

 分段工会还不定期的对公寓食堂、各车间、班组伙食团,食物卫生、公寓餐厅环境的卫生检查。制订了一份“清凉计划”:配送茶叶、绿豆、白糖、矿泉水,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还以安全生产的管理、安全的文化建设、安全健康的教育培训等工作为抓手,积极建言督促改善作业条件,维护职工安全健康的保障机制。从源头上为职工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切实提升了职工幸福感、归属感。

 从现在开始,如果爱自己、爱家人,就必须关心自己的健康,多保养、多调理、多运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状态。你自己和你的家庭的命运,都握在你的手里!健康,是你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